Outside_W

我予你最不屑一顾的相思

—— 方王作者 三盏三谢-太上忘情 抄袭始末

星河辽阔:

我很无辜啊旁友!



抄袭就抄袭关我什么事??


昨天看到半年没上lo的基友被质疑是不是借梗,作为知情人的我就解释了一下基友没有看过你的大纲


然后不是和平解决了吗?怎么又关我事??


这是觉得我恶意报复还是霄霄开小号挂你???我没这么闲okay?电影看一半被打断好出戏的哈?


提我名字要收费的啊


而且霄霄没抄就是没抄,今年初我求了她三个月她都没舍得刷一下lo,我觉得霄霄自己也解释的清楚了


你说一开始和我们有冲突有矛盾???Excuse 嘎?有矛盾???我说话的语气不能再温和了好伐???


真有冲突我早就上蹄子踹了okay?










三盏三谢-太上忘情:



我承认抄如果宅………
不好意思,抄袭内容已删,要取关请随意


ukw挂抄袭:



 @三盏三谢-太上忘情 

        


打CP tag 和角色 tag,见谅。

        



        


刷lof看到这篇更新:

        


链接

        



        


发现很多段落是抄袭wow相关出版物《如果宅》,一眼就认出来了。 


        


以下是调色盘:

        


        


(这些不是个例!!!还有很多,不一一列举了,非常触目惊心……)

        



我一开始觉得被人发现挂出来不好看。

        


干脆四处问了一圈,可怜的基友a说我问问她私信一下吧,能删了最好。 


结果早上一起来就看到作者的声明了

        


主要意思,就是作者之前碰到过疑似抄袭她的人,和平解决后,一小时后基友就给作者发了私信,让作者感到这是“恶意报复”

        


作者让基友开大号来正面刚,并且表示上大号后才会删文。

        


“反正我就是专业甩锅30年了,来啊!”

        



        


抄袭就抄袭,还要别人上大号?哪里来的奇葩思路?

        


我就上论坛挂了。

        



        


随后,基友说清了自己和作者的“被害妄想”并没有关系,只是想提醒作者不要闹大。

        


        



        


结果,收到了这样的回复………………

        


 

        



        


        




对于这样的回复,我们觉得实在不需要给作者留脸了。


以上,对于这个事情感觉非常生气,首先作者要么完全没有意识到她的行为是抄袭,或者按私信里的话“别人也抄你只抓我不公平”认为抄袭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论是哪种都非常让人恶心。

        


希望作者本人能出来就这次抄袭及后续事件道歉。

        



        



        


另附作者删文之前的抄袭原文截图

        


        






     

评论
热度(158)
返回顶部
©Outside_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