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_W

我予你最不屑一顾的相思

。窗:

全世界最酷的啾🎃:

非常直男的repo图即使调了调色用了框还是挡不住辣鸡拍照技术(跪着再说话.jpg

咳咳说正事! 

❀.(*´▽`*)❀. 
被抽中的那天超级超级惊喜 
本来都已经找了好几个手速可能跟我一样感人(buni)的朋友想努力试着抢特典 
结果猝不及防突然变欧 
收到太太的私信我简直各种结巴一直天天天呀(蠢炸了x
然后就是在翘首以盼中收到了实物 
超级!好看! 
颜色清清凉凉装帧干干净净非常心水啦 
和题目一样
收到的时候已经是帝都凉意嚣张的秋季
还是感觉到暑气弥漫的盛夏在蝉声鸣鸣中稍微温柔出一丝凉气和欣喜

看到了卡片上的两句话立马会心一笑
“没有时间看呀”
“枪王,我到你身后了” 
超级超级可爱了没有什么比原著互动互提更好嗑的糖了!!! 
日常拜读原作互动整理的我倍感戳心 
太太发现漏了特典还特地补寄超级温柔啦 
于是自顾自猜了半天是什么的我完全没猜到 
结果是
机票!哇呜! 
超有sense的! 
(还给亲友互相伤害地炫耀了(buni

捧着这本本子的时候感觉到安心和温柔的重量
本身有些厚度
但更因为承载着太太们的心血和诚意
分外幸福 
不仅仅是那些非常喜欢的文字 装帧 卡片 书签 特典机票 都感觉到太太们的用心

最近事情很多还没来记得拜读那些未公开的文字(因为每次买了实体也舍不得翻 小心翼翼地供着怕被自己的破坏力max摧残(喂 
等到看完
想写更多更充实的话语 
肯定有点浅薄但是浸透喜爱

想为写下这些文字以及其他也一样产粮讲述故事播种爱发着电的太太们永远地打call

自己也写过一点跟太太们比较起来不像样的粗糙得多的文字 因此得以一窥写作以及如何把自己的想法和心情巧妙而又准确地传达给读者这样的艰难的冰山一角 坚持与锤炼 斟酌和真心 我喜欢的太太们 都让我非常钦佩 并且给了我动力 在每每因为那些文字而心跳澎湃 心痛掉泪的时候

这是我特别幸福拥有的第七本周黄本子也是自己唯一有幸赶上通贩的本子 
无比感恩和感到幸运
能跟这些可爱又非常优秀的太太们喜欢同一对西皮 喜欢这样两个同样超级可爱又特别优秀的两个少年
得以在那一个个普通的夜晚遇见这些令人心动心跳或流泪的故事而使这样的时光变得快乐而明亮 

期待太太们更多好故事的心一直都很强烈
也期待有幸再次 见到这些充满温度的文字从屏幕落于纸张 
并如今天一样幸福地将他们捧在手心^^

我是个超级大话唠 明明没讲什么有意义的话还絮絮叨叨了一大堆x 希望能够笨拙地传达一点自己的喜欢和雀跃 
感谢有你们♡
悄咪咪地艾特太太们 打扰啦 一直给你们还有其他超级棒的太太们 疯狂打call!
@花棂  @温临。 @。窗 

评论
热度(2)
返回顶部
©Outside_W | Powered by LOFTER